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双屏工程机首曝:Exynos 8890+圆形副屏

5月29日消息,博主@Hey贝塔晒出了魅族双屏工程机。

如图所示,这款魅族双屏工程机背部嵌入了一块圆形副屏,它采用八曲面设计,搭载的是Exynos 8890芯片,后置单摄像头。

据悉,该工程机命名为魅族PRO X(魅族m99),遗憾的是它未在市场发售。

资料显示,魅族曾在2017年推出过双屏手机PRO7、PRO 7 Plus。

二者背部左侧有一块1.9英寸彩色显示的AMOLED副屏,它具备较多实用的功能,如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

规格方面,魅族PRO 7高配版、PRO 7 Plus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搭载1200万像素彩色+1200万像素黑白索尼IMX386后置镜头,预装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Flyme 6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