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月3日发布!荣耀Play4系列搭载红外测温功能:实际体验有惊喜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荣耀将于6月3日也就是明天下午3点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荣耀Play4系列新机,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将支持红外测温功能,为手机产品带来了更多玩法。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也急需得到官方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全面展示了该机红外测温功能的体验效果。

根据韦骁龙发布的视频显示,全新的荣耀Play4系列所搭载的红外测温功能有很广泛的运用,不仅可以测人和动物的体温,还可以测物体的温度,测温的准确度可精确到0.1摄氏度。据官方介绍,荣耀Play4的测温功能基于红外技术实现,属于非接触式的,测量过程简单快速。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实现测温功能的手机,可以为产品带来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Play4系列将至少包含荣耀Play4和荣耀Play4 Pro两款新机,这也是荣耀Play系列的第一款5G手机,采用魅眼全面屏设计,其中后者将搭载的是业界第一款集成式旗舰5G Soc的麒麟990,后置矩阵式相机模组,其中主摄为4000万像素,搭载IMX 600Y传感器,具备出色的高感光拍摄能力。此外,该机将继续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至少提供幻夜黑、机甲蓝两款配色。至于荣耀Play4,该机将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00系列处理器,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可能更为突出。

据悉,全新的荣耀Play4系列5G手机将于6月3日正式亮相,韦骁龙此前曾表示,荣耀Play4系列是荣耀Play产品系列的第一款5G手机,不仅在5G通信功能上下足了功夫,其他功能的体验也足够优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