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被曝将首次加入屏下指纹:为Apple Card铺路

【TechWeb】屏幕指纹识别在当下已经非常普遍了,其解锁速度和准确率也不断得到提升,带来的体验不亚于传统指纹识别,尤其在当前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下,只拥有Face ID解锁的iPhone 11系列想必非常麻烦,不少果粉早已期待着新iPhone加入屏幕指纹识别。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就带来了苹果在这方面的相关信息。

据外媒透露,全新的iPhone 12将首次引入屏幕指纹解锁。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并非简单效仿安卓对手,事实上,苹果早在2014年就开始了屏幕指纹解锁的专利技术储备。同时,外媒还表示,此次引入屏幕指纹解锁,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为未来的Apple Card苹果信用卡营造一致的体验,此前有调研显示,中国、法国地区的消费者,对这种带有生物识别验证方案的银行卡很感兴趣。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其中iPhone 12版本采用弧形铝合金中框,而iPhone 12 Pro版本采用的是纯平的不锈钢中框。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很可能将采用分批上市的策略,此前有消息称iPhone12的起售价可能会与iPhone 11持平,预计在649美元左右,合人民币4580元,而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至于最终售价是否会上涨,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