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水滴屏+时尚外观 LG Velvet新增三种配色

据外媒报道,LG于本周开始向LG Velvet提供三种新配色,分别为:极光粉、极光红和极光蓝。

报道指出,极光粉版本的 LG Velvet 仅在 LG U + 上可用,包括该机的 5G 版本也支持上述新配色。此外,韩国经销商 SK 电讯还提供该平台独占的极光蓝版 LG Velvet。不过上述新配色目前仅支持在韩国购买,暂时还没有进入其它市场的计划。

LG Velvet 采用一块 6.8 英寸 FHD + 屏幕,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 4300 毫安时;后置三摄由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 + 5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组成,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支持屏下指纹和 IP 68 防尘防水,售价为 899800 韩元(约 5200 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