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等到:苹果iOS 14被曝将增支持通话录音功能

按照之前苹果方面给出的说法,当地时间6月20日将在线上举行WWDC 2020大会,届时iOS 14将正式跟大家见面。

iOS 14会有哪些新功能呢,从外媒最新曝光的细节看,一项不少用户期待的功能可能要被实现了,而它就是支持通话录音功能。

从曝光的截图上看,用户需要获得通话人员的同意才能启用通话录音功能,并且在通话过程中严禁与他人共享设备。之前苹果一直没有推出这个功能,主要是FCC规定,启用录音功能要提前知会对方,并且要得到对方的批准,否则就是违法行为。

之前还有外媒曝光iOS 14的升级名单,iOS 14将继续支持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iPadOS 14则将停止支持2014年发布的iPad Air 2以及2015年的iPad mini 4。

具体升级机型如下: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SE、iPod touch (第七代);

12.9英寸 iPad Pro、11英寸 iPad Pro、10.5英寸 iPad Pro、9.7 英寸 iPad Pro、iPad (第七代)、iPad(第六代)、iPad (第五代)、iPad mini (第五代)、iPad Air (第三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