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Z1幻彩流星配色明日首销:搭载天玑1000 Plus芯片 支持5G+5G双卡双待

【TechWeb】一个月前,iQOO推出了全新的iQOO Z1 5G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首发搭载了最新的联发科天玑1000 Plus旗舰芯片,并提供有太空蓝,星河银,幻彩流星三款配色。而前两款配色此前已上市开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发布预告,一直未上市的幻彩流星配色也将于月18日0点正式发售,售价2498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iQOO Z1幻彩流星配色同样采用了一块6.57寸20:9 LCD打孔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屏占比为90.4%,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具备P3色域和HDR10功能,可全局自适应刷新率,智能切换显示模式。同时,该机采用指纹识别+电源按键二合一设计。机身背部,该机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

配置方面,iQOO Z1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 Plus旗舰芯片,该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旗舰级Cortex A77+Mali-G77架构设计,八核CPU主频高达2.6GHz,集成了5G基带,并全球首次支持了5G+5G双卡双待,还是业界第一款A77+集成式5G旗舰Soc,安兔兔跑分超过了53万分,媲美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65。此外,该机后置4800万AI超广角三摄系统,配备立体双扬声器,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

据悉,全新的iQOO Z1幻彩流星配色版本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并将于6月18日0点正式发售,其中6GB+128GB版售价2198元、8GB+128GB版售价2498元、8GB+256GB版售价2798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