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缘高刷 三星Galaxy Note 20爆料:60Hz直屏/FHD+分辨率

6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预计将于8月5日在线上发布Galaxy Note 20系列。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Galaxy Note 20系列至少有两款: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可能还会有Galaxy Note 20+。

外媒指出,Galaxy Note 20是Galaxy Note 10的小幅升级版,它采用的是直屏而非曲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只有60Hz。

至于Galaxy Note 20 Ultra,它采用的是QHD+分辨率、120Hz LTPO显示屏,无论是分辨率还是刷新率都远远高于Galaxy Note 20。

从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看出,Galaxy Note 20系列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居中排布,正面造型与Galaxy Note 10系列区别不大。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6GB内存,后置主摄最高为一亿像素(108MP),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超级快充。

此外,三星将在下半年推出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业内人士称由于UTG玻璃供货不足,Galaxy Fold 2、Galaxy Z Flip初期产能有限,预计在8月下旬或9月份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