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半年登场!小米MIX 4概念图曝光:有望首发屏下摄像头

【TechWeb】近年来,各大国产手机厂商渐渐形成了上下半年各一款代表性顶级旗舰的一致产品策略,小米也不例外,其中上半年的小米数字系列主要打造拥有全方位顶尖配置的“水桶旗舰”,而小米MIX系列则承担着小米家族新技术创新和开拓的重任。随着全面屏时代进入下半场,众多消费者对开创了全面屏时代的旗舰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小米MIX4有着极高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外媒晒出了一张据称是小米MIX4的概念图。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图片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MIX4系列旗舰将有望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前置摄像头将被安置在屏幕上方中间或偏左位置,采用隐藏的形式来规避对显示屏的遮挡,实现正面全是屏的视觉效果,由此带来的屏占比将非常高。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有爆料称小米申请的屏下摄像头专利已获批,具体方案与此渲染图相近,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极具创新特质的小米MIX4就很有可能进行首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MIX4系列旗舰将在屏幕上有大幅度升级,除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外,还有望延续MIX Alpha的环绕屏概念。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65 Plus的旗舰平台,前置4000万超广角镜头,后置1.5亿像素主摄+4000万超广角+2000万超微距+潜望式超长焦镜头+ToF镜头的矩形五摄相机模组,情况属实,那么小米MIX4将成为小米旗下拍照功能最强的旗舰机型。

据悉,全新的小米MIX4系列将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具体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