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只需一触的智能生活 华为nova7 Pro三招解锁新技能

【TechWeb】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中心,手机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从出行、餐饮到住宿、购物等,每一个领域都离不开手机帮衬,可以说手机就像人们的生活“小管家”,一刻不带在身边都会有与世隔绝的感觉,这对当下年轻人来说显得尤为重要。而当你拥有华为nova7 Pro,那更是极尽「宠爱」。为什么这么说,一起往下看。

华为nova7 Pro 7号色版

丢三落四? 不存在!

对于毛躁的年轻人来说,“丢三落四”可能是他们的通病,不是忘记带门禁卡,就是忘记带公交卡。站在大街中间猛然一拍脑袋的场景,每周都会不时上演几次。不过当你拥有一台华为nova7 Pro时,这样的节目就可以谢幕了。

华为nova7 Pro在NFC的基础上支持刷公交卡、门禁卡,还支持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等功能。小小一部手机就将门禁卡、银行卡、公交卡等多卡集于一身,有了华为nova7 Pro,甚至可以直接和钱包卡夹说再见。

电量恐慌? 不存在!

另一个让年轻人们头痛的就是手机不禁玩,只要手边没有充电宝,那么断电关机的危险就如影随形。华为nova7 Pro则为你的手机续航上了道“双保险”:4000mAh大电池+40W华为超级快充。

超大的电池容量首先为整体的续航体验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不论你是多么重度的用户,在4000mAh面前都是“弟弟”,你需要做的只是放肆去玩。不过放肆之后,第二天醒来发现没充电又该怎么办?另一道保险:40W超级快充就显现出它的优势。 30分钟即可充满75%电量,更有德国莱茵TÜV 安全快充认证保障,就在你起床洗漱的时间里,你的华为nova7 Pro手机就又满血复活了。

自拍不上相? 不存在!

作为一个年轻人,没人不爱自拍,只不过有时候拍出来的效果的确会把人劝退。好友呼唤自拍合影不参加?不合适吧。不过当你手上有一台华为nova7 Pro手机时,你就可以自信地说:用我的!

尤其是当代大多数年轻人都喜欢熬最深的夜,与好朋友们出入商场、游乐场、酒吧等地,一块儿逛街或一起摇晃着红酒杯,钟爱五彩斑斓黑的年轻人,精彩的夜生活是流淌在他们血液中的必备养分。

作为5G自拍视频旗舰,华为nova7 Pro在自动对焦和眼部追焦功能加持下,自拍更清晰靓丽,在拍摄vlog时也同样如此。同时,该机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镜头更支持全新人像超级夜景3.0、视频美颜、屏幕环形补光等功能,为小姐姐们带来清晰细腻的夜拍体验。夜拍时使用华为nova 7 Pro自拍,还能享受到肤质优化、眼镜片去反光、视频美颜、背景清晰等夜间自拍优化功能。不但能为少男少女们自拍时提供面部对焦,还能够实现精准眼部追焦。

华为nova7 Pro前置镜头所摄

从此使用华为nova 7 Pro 5G自拍时,年轻人不再会局限于距离限制,而且「精准对焦」眼部的同时,能让眼睛显得自然有神,仿佛自带美瞳。即使在暗夜,人物依旧充满「眼神光」,颜值自然出彩。

华为nova7 Pro 7号色版

结语

华为nova 7 Pro自发布之初,凭借优秀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不仅是产品与年轻人群体的精神共鸣,更 是在深处以优秀的产品素质为年轻人提供了切实的便利与美好。而这样拯救你丢三落四、电量恐慌、不敢自拍的「三大病症」的5G旗舰,还有什么理由不选呢?目前,在端午节期间,华为nova7系列全平台6期免息,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们抓紧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