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Z Flip 5G现身工信部 采用2500+704mAh双电池设计

【TechWeb】6月26日消息,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 5G已经通过认证。

7

认证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 5G机身尺寸为167.3×73.6×7.2mm,主屏尺寸为1.05英寸,电池采用2500+704mAh的双电池设计,支持NR NSA/NR SA/TD-LTE/LTE FDD/WCDMA/GSM制式。

除此之外,更多配置信息并没有公布,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5G版Galaxy Z Flip可能会配备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搭载高通的骁龙865芯片组。

Galaxy Z Flip 5G可能与Galaxy Note 20系列和Galaxy Fold 2一起在8月5日公布,预计发售日期为8月20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