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40 5G海报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

【TechWeb】6月26日消息,网友@techyvillage在社交媒体曝光了Redmi K40 5G的海报,海报显示,Redmi K40 5G采用了144Hz LC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主摄为索尼IMX686,支持33W快充。

14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报配图为Redmi K30 5G而非Redmi K40 5G。

日前,型号为M2006J10C的小米新机获得入网许可,传闻这款小米新机应该是Redmi K40 5G,它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1-EX,是Redmi K30 Pro同款适配器,支持33W快充。

有消息称 ,Redmi K40将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其他配置预计跟红米K30 5G相差不大。至于价格,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

根据此前数码博主的爆料,Redmi K40 5G或将在7月份左右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