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果然不像“廉价版” 一加Nord新机有望前置挖孔双摄

【TechWeb】6月27日消息,几年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曾宣布,一加只做真旗舰,而近年来一加确实只专注于一加的数字系列以及其升级版的T系列。不过前不久刘作虎表示,一加产品线即将迎来“新成员”,未来将丰富智能产品类别和多个价位段间的产品,随后一款名为一加Nord的机型满满进入大众的视野,并陆续迎来各方面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

1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一加Nord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而据外媒Androidcentral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该机不仅将采用开孔全面屏,更将有望采用双前置摄像头的设计,一个像素为3200万,另一个则为800万像素,位置则位于屏幕左上角,与时下大多数产品的布局一致,不过作为此前传闻中的廉价版机型来说,配置可谓比较高调了。

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Nord将采用一块6.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辅以6GB+128G内存组合。后置6400万+1600万+200万像素三摄组合,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30W充电功率。

据悉,全新的一加Nord将在7月份与大家见面,起步价约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545元),国内售价可能更低,可能低于25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