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通骁龙865+7月亮相:ROG游戏手机3有望继续首发

【TechWeb】6月27日消息,去年7月,华硕推出了ROG游戏手机2,该机全球首发了骁龙855+移动平台。而在今年6月23日,ROG游戏手机和腾讯游戏联合宣布,将继续于今年7月发布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游戏手机,并且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表示,高通将在7月推出骁龙865旗舰平台的升级版——骁龙865+。

a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爆料称,如无意外高通将在7月正式发布骁龙865+处理器,并表示“产品将覆盖下半年各家旗舰机型”。而此前有多方消息称,全新的骁龙865+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646310分,CPU频率达到了3.09GHz,而此前骁龙865的安兔兔跑分平均在61万分左右,CPU主频则为2.84GHz,相对来说骁龙865+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b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总体将延续上一代机型的外观设计思路,继续采用无刘海、无挖孔屏的6.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背部造型同样将与上代基本一致,不过其后置相机模组将升级为三,主摄为64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将配备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三围尺寸为171×78×9.85mm,重量达到了240g。

据悉,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游戏手机已在工信部入网,很可能继续成为全新的骁龙865+处理器的首发机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