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天风国际郭明錤:iPhone 12/SE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

【TechWeb】6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天风国际微信公众号发文称,预计 2020下半年新款 iPhone 12将取随机附赠消充电器,以降低成本。同时,iPhone SE也将于 2020 下半年开始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

郭明錤表示,iPhone 12 的物料成本 (BOM) 虽因支持 5G 而显著增加,但相信苹果的目标是维持 iPhone 12 的售价与 iPhone 11 差不多,以求复制 iPhone 11 的销售成功经验,而郭明錤先前报告亦曾预测表示,所有 iPhone 12 机型将取消随机附赠耳机,故在苹果节省成本的策略下,预期所有 iPhone 12 机型也将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

郭明錤指出,新款 20W 充电器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大量生产,20W 新款充电器外观与 18W 相似,供货商包括赛尔康、Flextronics 与 Artisan,而既有 5W 与 18W 充电器将在 2020 年底前结束生产,既有 12W 充电器预计在 9 至 12 个月后结束生产。

郭明錤预测,未来新款 iPhone 均不随机附赠充电器,20W 充电器是苹果提供给 iPhone 使用者的“选购配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