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今夏万人迷“华为P40系列” 好看又好拍没买的抓紧啦!

【TechWeb】爱美的小姐姐运气一般都不差,炎炎夏日,如果说清凉时尚的夏装是小姐姐们颜值的加分项,那么一款颜值出挑、性能卓越的手机就是她们的名片,握在掌心,它就是你的品位、格调!

众说周知,女性挑选手机标准比较统一:首先要长得好看;二要拍照美美哒,简而言之,手机外观设计与影像能力是小姐姐们购机时的首选。

一直以来主打时尚美学和影像技术的华为P系列,正越来越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特别是今年发布的华为P40系列是她们2020夏季购机首选!

五款清新纯色机身 凉爽整个炎炎夏日

美,既要独一无二又可以相得益彰。华为P40有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亮黑色等五种颜色可选,五款纯净配色风格各异,与炎炎夏日非常相配。

尤其是零度白、冰霜银、深海蓝,轻盈色泽搭配典雅色调,看到手机时便会感觉夏天的风在脸庞轻轻吹过,顿觉清新凉爽。

华为P40 Pro/Pro+则搭载全球首款四曲满溢屏,顾名思义,它的曲面从左右两边,延伸至四周边框。从侧面看,整块屏幕盈而不溢,既显得饱满,又给人一种最为极致的“克制”。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 Pro+机身采用纳米微晶陶瓷材质烧制,硬度非常高,与蓝宝石材质硬度相接近,裸机上手都不必担心生活中的刮蹭,长久使用都是历久弥新。

极具张力的完美曲面充满生命力和吸引力。同时还为手机整体颜值加分了不少,拿在手上不但能给小姐姐们一种从心底溢出的满足感。还能让她们的美丽加倍。

华为P40不但拥有出挑的颜值,最核心的超感知影像系统,是备受小姐姐们宠爱的关键原因,这也是因为日常随手用该系列任何一款手机定格每一刻,都能随时留住“美一刻”。

最强超感知徕卡五摄 留住“美”一刻精彩

该系列中的超大杯华为P40 Pro+集结了华为最高端的前沿影像技术,配备迄今为止最豪华五摄镜头系统:分别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变焦摄像头+800万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

该机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配备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通过Quad Bayer四合一可聚合成2.44μm大像素,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保留更多细节。

小姐姐们可利用华为P40 Pro+的多反射潜望式长焦结构,能够体验到该机的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最高100倍数码变焦体验。

被马路对面服装店门口的主打夏装吸引,却因道路车水马龙不方便过街看个仔细,拿出华为P40 Pro+将镜头放大再放大,不必过街进店就能看清裙子的各种细节,再来决定自己究竟入不入手。

夏夜是出门活动的好时机,华为P40系列还支持全时段超清画质,让小姐姐们享受“超越时间”的影像体验,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增加40%进光量。暗光、弱光、逆光,室内、室外,各种场景手机都能给她们出色的成像效果。

华为P40系列前置主摄为3200万像素,F/2.2光圈,副摄为一颗红外景深镜头,小姐姐衣着靓丽行走在夏日霓虹初上的街边,打开相机自拍时,面庞可被迅速锁定。这是因为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也同样支持前置镜头。

在夜间远近明暗的复杂光线下,小姐姐通过华为P40 Pro+能快速Get自己“容光焕发”的靓丽自拍照。人像拍摄时背景虚化更自然。

夜间自拍屏幕自动补光功能+AI自动白平衡算法,也能让她们在暗夜下的面容,更加细腻有光泽。

结语

几年前,iPhone可能是小姐姐夏日逛街时从包里拿出曝光率最高的智能手机,可这几年,华为P系列却开始C位出道,成为越来越多小姐姐们的主力机。

华为P40系列凭借出众外观,清新配色,细腻做工,以及睥睨所有友商的超感知影像系统,解决了小姐姐们夏日日常使用需求场景,稳稳锁定了今夏购机首选的位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