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Z1x 5G搭载骁龙765G+120Hz屏

近日,iQOO手机官网正式宣布,iQOO Z1x 搭载高通骁龙 765G处理器。

是LCD屏幕吧,120赫兹确实流畅,但是...IQOO那些按键行不行的?还有屏幕也是

其他方面,iQOO Z1x搭载了5000毫安时电池和120Hz竞速屏,并且支持33W快充。

工信部的消息显示,iQOO Z1x 手机尺寸为 164.20×76.50×9.06mm,重 199.5g,采用 6.57 英寸 1080×2408 分辨率屏幕, 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48MP+2MP+2MP 三摄组合。

此外,iQOO Z1x将于7月9日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