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Nord将搭载旗舰级摄像头 价格却亲民

7月2日,OnePlus联合创始人卡尔·裴(Carl Pei)确认,即将推出的中档手机OnePlus Nord将配备“旗舰相机”。

Carl Pei在接受Tech Radar采访时曾答应过这一点。此外,他还确认将配备Snapdragon 765G处理器。

Carl Pei称,相机可能是智能手机最常用的功能。因此,他承认必须配备出色的摄像头系统才能使这款手机出色。

当然,Carl Pei没有透露具体的相机配置。然而,有传言称该手机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Carl Pei表示,OnePlus Nord会将旗舰相机带入中档手机。

在这次采访中,Carl Pei还表示,OnePlus Nord具有三个主要卖点:第一个是相机,第二个是用户体验,第三个是OnePlus的质量。公司希望在这三点上达到最佳状态。

Carl Pei承认,软件优化与硬件一样重要。他说,如何优化软件和动画非常重要,因为必须确保所有内容“真正无缝地流动”。他还表示,OnePlus Nord必须在设计上做得很好,该公司希望制造一款外观和感觉都像旗舰手机的手机。

该手机将于本月某个时候正式推出,该公司仍在确认具体日期。

OnePlus Nord可能由金属和玻璃制成,正面有两个带孔的摄像头,背面有四个摄像头。它可能还支持屏幕外指纹和快速有线充电,而无线充电可能无法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