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发售日期曝光:国行版最快8月底前上手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不出意外的话,三星会继续选择在今年的8月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近日有外媒表示,其具体的发布时间将锁定在8月5日,而国内用户自然对国行版的上市时间更为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内知名数码博主带来了该机国行版的更多消息。

image010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将于8月5日举办的全球线上发布会上亮相,随后将于8月20日举办中国线上发布会,届时国行版也就正式与国内用户见面,其将于8月底正式开售。虽然这并非官方消息,但按照往年的推进计划来看,该时间表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image01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提供Note20和Note20 Ultra两个版本,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屏占比超高,视觉观感十分舒适。将搭载骁龙865和Exynos 992两款处理器,其中后者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系列还将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image014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有望在8月5日与大家见面,届时除了Note20系列外,还将推出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