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系列尺寸大对比:手感最好的应该是这款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透露的消息,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推出全新的iPhone 12年度旗舰,依旧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都得到了非常丰富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展示出了iPhone 12系列不同版本在大小上的直观差距。

根据外媒MacRumors最新放出的对比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提供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的iPhone 12,6.1英寸分辨率为2532×1170的iPhone 12 Max,6.1英寸分辨率为2532×1170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分辨率为2778×1284的iPhone 12 Pro Max,从对比来看,5.4英寸的iPhone 12的大小在iPhone SE和iPhone 7/8/SE2之间,依旧较为小巧,手感应该最佳。而尺寸最大的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版本与此前6.5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保持一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标配OLED屏幕,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且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有望依旧在9月亮相,目前已开启大规模量产备货,不过据多方透露,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采用分批上市的策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