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Fold 2可能延期上市:因系统软件尚未就绪

【TechWeb】全面屏技术自提出以来,到现在离最后的真全面屏时代应该只差最后一步,接下来智能手机的形态又该向哪个方向发展呢?近年来,多个品牌纷纷开始在折叠屏手机领域进行尝试,并不断推进新的机型的研发,其中三星全新的Galaxy Fold 2也已箭在弦上。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表示,三星可能并不会像此前所爆料的那样将其与Galaxy Note20系列一起推出。

据外媒XDA-Developer的Max Weinbach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2(也就是此前爆料中的Fold 2)并不会在8月5日发布,这主要是因为系统软件尚未准备就绪。同时Max Weinbach还提到,该软件甚至还没有准备好在9月发布。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这也就意味着,该机的最终亮相还有较长的路要走,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内折叠设计,采用UTG(超薄玻璃)技术,这是三星继Galaxy Z Flip之后第二款采用UTG技术的折叠屏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可能会12GB内存,后置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景深镜头的四摄相机模组,内屏和外屏上的前置摄像头均为10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依旧支持S Pen。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由于系统问题,可能不会与GalaxyNote20系列旗舰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