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魔5S游戏手机再曝新亮点:全系标配LPDDR5+UFS 3.1

【TechWeb】继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和华硕ROG游戏手机3之后,近日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总裁倪飞也正式宣布,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这也就是说,短期内将有至少三款定位相同、配置相近的游戏手机密集面世,这对于各家厂商来说无疑意味着需要更大的独特卖点才能获得更大的竞争力。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倪飞再度透露,全新的红魔5S将全系标配LPDDR5+UFS 3.1内存组合。

根据倪飞最新发布的微博显示,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全系标配LPDDR5+UFS 3.1内存组合,这是当前最顶级的内存组合,配合高通新发布的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可以提供最为流畅的运行体验。除此之外,该机还加入了独家创新研发的快速读写优化技术专利——Magic Write技术,使得该机在性能表现上更为抢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最主要的升级自然就是全新的骁龙865+旗舰平台。其CPU频率达到了3.1GHz,这也是手机芯片历史上第一次突破3GHz大关,性能相比普通骁龙865提升了10%,同时图形渲染性能也提高了10%。除此之外,该机在其他方面将基本延续红魔5G游戏手机的设计思路,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配备144Hz刷新率的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闪充。

据悉,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