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即将亮相:拥有最高规格音频系统

【TechWeb】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大众对旗舰机的追求早已不止局限在性能方面,高规格的音频系统也成为越来越多顶级旗舰努力的方向,而专业的游戏手机折叠对音频表现有更为独特的要求。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即将亮相的全新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拥有最高规格的音频配置。

对喜欢手游的玩家来说,听声辩位对竞技类手机游戏必不可少。据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搭载“可能是业界堆料最狠的音频系统”,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该音频系统将拥有5项奢华顶配,包括1.4CC×2超大音腔、0.65×2超大振幅、7磁路系统、正出音×2、全金属材质等等,可以为玩家提供更强的听声辩位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采用144Hz高刷新率OLED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为270Hz,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核心频率从2.84GHz提高到3.1GHz,图形渲染速度加快了10%,支持SA、NSA双模5G;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也可能是UFS 3.1)闪存,并将首发90W快充,官方介绍称只需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双扬声器,搭载双X轴线性马达,后置6400万像素相机模组。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22日晚19点30分正式发布,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