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超大杯”版小米10不仅有120W超级快充 电池也要比传闻大

【TechWeb】随着火热的8月即将到来,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大战也即将拉开帷幕,近期关于各大旗舰的爆料也是非常密集,尤其不少国产厂商在快充方面的巨大提升近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但是与快充紧密相关的电池容量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明显的增加,绝大部分机型仍保持着4000-4500mAh左右的容量。难道大电池和快充不能兼得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在这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期密集曝光的“超大杯”版小米10新旗舰的续航体验完全没问题,比传闻中(4000mAh)要大。虽然他没有透露具体的电池容量,但参考此前小米10 Pro的4500mAh大电池来看,全新的“超大杯”版小米10同样有望达到4500mAh乃至5000mAh的容量,配合已经实锤的120W超级快充,小米下半年的这款新旗舰的快充和续航表现均将非常抢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超大杯版小米10将由90Hz AMOLED屏升级为120Hz AMOLED屏,这是小米第一款120Hz AMOLED屏旗舰,搭载最新发布的骁龙865+旗舰平台,其CPU频率达到了3.09GHz,安兔兔总分达到了646310分。此外,该机还将在1亿像素四摄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变焦能力,并有望首发搭载120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0超大杯顶级旗舰将有望在8月底前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获得了3C认证。考虑到此前小米10 Pro的起售价已经达到4999元,那么各方面性能进一步提升的超大杯版本的起售价必然将超过5000元,这将是小米史上大规模量产的机型中又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旗舰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