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新特性公布:支持全功能双Type-C接口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联想将于7月22日晚19:30推出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首发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除此之外,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更多的细节也得到陆续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再度为新机进行预热,该机将支持全功能双Type-C接口。

众所周知,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我们日常所熟知的智能手机都只有一个充电/数据传输接口,而官方最新公布的新机的最新亮点则显示,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将支持全功能双Type-C,且两个Type-C接口均支持充电/数据传输/视频传输功能,也就是说,该机无需扩展坞就可拥有无限可能。其中就包括通过Type-C数据线将手机画面传输到显示器上,让手机秒变主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采用144Hz高刷新率OLED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为270Hz,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核心频率从2.84GHz提高到3.1GHz,图形渲染速度加快了10%,支持SA、NSA双模5G;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也可能是UFS 3.1)闪存,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将首发90W快充,搭载的是Twin Turbo双涡轮动力系统,官方称30分钟即可充满。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双扬声器,号称“可能是业界堆料最狠的音频系统”,并将搭载双X轴线性马达,后置6400万像素相机模组。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22日晚19点30分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