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40 Pro钢化膜上手:6.6寸大曲率瀑布屏 黑边加速消失

【TechWeb】去年9月份,华为推出了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以强劲性能和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设计迅速获得消费者的喜爱。根据外媒此前透露的消息,华为有望在今年国庆节期间推出全新的Mate 40系列旗舰,虽然现在距离新机亮相还有一段时间,但近来关于该机的爆料已越来越丰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数码博主晒出了该机的钢化膜谍照以及详细的屏幕信息。

根据微博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40 Pro的屏幕尺寸预计在6.6英寸左右,屏幕的曲率不小,应该是延续了瀑布屏设计。同时从其配图中可以看到,由于采用了曲面瀑布屏设计,该机的屏幕边框很窄,仅在上下有极窄的黑边,不出意外的话该屏幕带来的视觉效果将更具冲击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采用居中开孔双摄瀑布全面屏,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1020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有消息称该系列旗舰的国外版本会搭载高通或者三星的旗舰芯片。此外,该机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在今年国庆节期间与大家见面,目前正在加紧关键调试和制造,除了比较确定的全新麒麟1020芯片外,此前就有消息称该机还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大幅度的升级,包括产品性能、5G能力、系统优化、ID设计等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