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40系列或4季度亮相:将延续升降真全面屏设计?

【TechWeb】随着火热的8月到来,手机圈一年中竞争最激烈的旗舰新机大厮杀也即将拉开帷幕,在各家的代表性旗舰中,红米即将推出的全新Redmi K40系列自然也是焦点之一。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该机屏幕的一些信息。

根据微博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透露,由于Redmi K系列的历代旗舰均采用了升降式真全面屏设计,由此他推测,全新的Redmi K40 Pro可能也会继续采用升降式真全面屏设计,这对于红米来说无疑最为熟悉。当然,屏下摄像头应该是不可能的,但不能排除该机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新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这是联发科今年推出的5G旗舰Soc,采用了Cortex A77架构,是全球首款采用Cortex A77的集成式5G旗舰Soc,配备了全球领先的5G技术,支持SA和NSA双模5G组网,更是业内唯一一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搭载5G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迅捷稳定的网速体验。当然,该机还可能搭载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预计会在今年第4季度上市,而Redmi K40 Pro的上市时间则有望在明年第1季度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