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5系列曝光:升级120Hz OLED开孔屏 但却标配后置指纹?

【TechWeb】作为谷歌的“亲儿子”,近年来Pixel系列机型的地位着实尴尬。尤其作为旗下最新中端机型的Pixel 4a,经过了熟读跳票候,近日终于迎来了低调发布,然而骁龙730、单摄的配置水平在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显得实在没有吸引力,对于对Pixel系列还抱有希望的用户来说,只能是期待着全新的Pixel 5系列旗舰的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外分析机构带来了该机的部分关键细节。

根据国外知名分析机构DSCC的CEO Ross Young最新透露得到消息显示,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全新Pixel 5系列旗舰将支持5G网络,采用6.67英寸OLED屏幕,屏幕的供应商包括三星和京东方,并且这块屏幕的刷新率也将由上一代Pixel 4所搭载的90Hz升级到更高的120Hz。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Pixel 5系列旗舰将依旧提供Pixel 5和Pixel 5 XL两个版本,其中Pixel 5预计将搭载骁龙765G 5G移动平台,Pixel 5 XL则将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此外,该机将全系标配后置指纹识别,在当下一众屏幕指纹识别方案和少数侧边指纹识别机型中,显得着实另类。

据悉,考虑到Android 11预计9-10月正式发布,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Pixel 5系列自然有望同步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