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及折叠屏新机三星Galaxy Z Fold2正式发布

【TechWeb】2020年8月5日,三星电子在韩国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产品系列,其中包括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S7|Tab S7+、智能手表三星GalaxyWatch3、无线蓝牙耳机三星GalaxyBuds Live、以及进一步升级的全新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等。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大幅提升了生产力,增强后的S Pen与升级版三星笔记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S Pen一直深受三星Galaxy Note系列用户的喜爱。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增强版S Pen进一步提升了笔触的精准度与落笔时的响应速度,使书写体验更加接近真实感受。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还配备了三星迄今为止最好的屏幕,拥有更出众的性能和一流的交互体验。其中,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是Galaxy Note系列中首款搭载了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第2代动态AMOLED屏幕的产品。同时,动态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还可以根据用户正在观看的内容自动调整屏幕刷新率,进一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能够录制21:9画面比例、24帧的8K超高分辨率视频。

具体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处理器一个是7nm 2.7GHz八核心的三星Exynos 990,另一个是7nm 3.0GHz八核心的高通骁龙865+,而内存都是LPDDR4。Note 20 4G版提供8+256GB、5G版提供8GB+128/256GB,Note 20 Ultra 4G版提供8+256/512GB、5G版提供12+128/256/512GB,都可以扩展microSD。

电池容量分别为4300mAh、4500mAh,支持有线和无线快充,后置摄像头均为三摄,Note 20 Ultra包括1.08亿像素主摄(F1.8)、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3.0),外加极光对焦传感器,支持5x光学变焦、50x超级分辨率数码变焦、OIS光学防抖。

三星Galaxy Z Fold2

三星Galaxy Z Fold2配备了两个超窄边框的开孔屏,外屏为6.2英寸,内部主屏更是达到了7.6英寸。得益于时尚设计和精致工艺,三星Galaxy Z Fold2带来了松烟墨和迷雾金两款配色。同时,三星也再次与纽约知名时装品牌Thom Browne合作,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

具体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old2外屏从之前的4.6寸提升到了6.2寸,打开之后,Galaxy Z Fold2就会变成7.6寸的平板,分辨率2213x1689,120Hz刷新率。

Galaxy Z Fold2使用了骁龙865+ 5G平台、12GB 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最大256GB,4500mAh电池。

拍照方面,前置双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