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解答小米10至尊纪念版5大问题:备货充足 售价“超猛”

【TechWeb】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此前传闻的超大杯版小米10——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将于8月1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和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详细回答了有关该机的5个用户关心的核心问题。

根据雷军发布的问题和解答来看,这些问题分别涉及用户最为关心的命名、备货和价格三个方面,其中用户最为关心的自然是是否容易购买以及具体的价格。关于备货方面,雷军表示该机并不会是限量版本,已经准备了足够的量,大家不用担心,不过考虑到该机的火爆程度以及内含的特殊意义,还是建议铁粉尽快到官网预约。至于价格方面,有米粉期望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不要便宜,雷军则让大家“放心”,这个超大杯很猛的,这也预示着该机的价格不会便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采用的是120Hz OLED双曲面柔性屏,分辨率为FHD+,这将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屏旗舰(小米10 Pro为90Hz AMOLED屏),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其充电器输出功率达到了120W,是小米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并获得了莱茵TUV安全认证。

据悉,全新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于8月11日正式亮相,考虑到小米10 Pro起售价为4999元,虽然近期有一定优惠,但超大杯版的起售价应该会超过5000元,这也将是小米史上大规模量产的又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旗舰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