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今夏如何“乘风破浪” 带着华为P40系列就GO了

【TechWeb】在烈日炎炎的暑期旅游,轻装出行很有必要。这时就应该尽可能精简自己的随身旅行设备,如果现在你还选择旅游背个沉重的单反相机,那可真是给自己找罪受,显然暑假旅游拿手机替代单反,很有必要。

这就不得不给大家种草在综合影像力方面,备受业界和消费者认可的华为P40系列,纤薄的机身+强大的超感知影像系统,带你在暑期旅游时自由自在“乘风破浪”。

完美旅拍神器——华为P40 Pro+

华为P40系列覆盖三款旗舰,均配备了5000万超大底主摄镜头,但如果论到哪款影像力最强大,则非华为P40 Pro+莫属。该机内置五颗镜头,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三倍光学变焦摄像头+800万十倍光学变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影像实力不言而喻。

配上华为P40 Pro+最前沿影像技术,任何用户都能在日常使用它时,享受到「性能堪比单反,操作如傻瓜」的拍摄体验。现在各大城市城建风格千篇一律,城市内的特色景区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很多人自然会优先选择国内风景优美、钟毓灵秀的自然风景区。

至于令很多用户抓耳挠腮,手机一旦对准景物放大拍摄后,手机样张噪点突出的短板,对华为P40 Pro+而言统统不是问题,这是因为该机内置了潜望式长焦结构,能够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最高100倍数码变焦体验。

当你看到远处山峰中的一座凉亭,即使距离它有几百米,当你握稳华为P40 Pro+面向它,在屏幕上进行放大操作,你会发现由于距离问题,目之难以所及的凉亭清楚的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然后咔嚓快门,即刻记录清晰影像。

好不容易熬过了白天,夏日夜晚的风景区一定是凉风习习的,回旅馆洗个澡,这是出门活动的好时机,华为P40系列支持全时段超清画质,让用户可享受“超越时间”的影像体验,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增加40%进光量。

暗光、弱光、逆光,室内、室外,各种场景都能带来出色的成像效果。夜晚拍人、拍景、拍物,无需刻意补光或寻找光线较为充足的地方,告别噪点,在凉爽的夏夜定格任何“美一刻”。

持续续航 畅玩一夏

旅游时最怕手机没电,也最烦时刻要拿着充电宝给手机“续命”,电量消耗过快是智能手机普遍问题,可华为P40系列却并没有在这方面受到影响。带着华为P40 Pro+外出游玩的你,该机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首先能确保你白天通讯、拍摄、分享朋友圈、刷微博等各种需求,而且还不会低电量报警。

当你吃完饭时,用出厂自带的40W超级快充电源线对华为P40 Pro+进行快速充电,一顿饭的功夫手机电量将恢复至少95%,这代表着晚饭过后,你又可以带着华为P40 Pro+放肆去嗨。

总结:

出门旅游,虽然能开拓眼界放松身心,但归根结底还是个体力活,夏季本身是个特别耗体力的季节,所以旅游时学会四两拨千斤,使自身体力得以保存,尽量让自己旅游一身轻松。而华为P40系列正是让你丢掉沉重单反也能拍出秀美大片、无须手持充电宝也能持久,完全就是你的超给力旅行伙伴。有了它,你便可以自由在夏日旅行时,自在乘风破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