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20系列中国发布会定档8月13日:售价成当前最大悬念

【TechWeb】8月5日,三星如期举行了Galaxy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GalaxyNote20系列、GalaxyZ Fold2、Galaxy Tab S7系列、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等多款新品,其中下半年安卓阵营的代表性旗舰Note20系列自然是用户关注的焦点,随着相关外观配置细节的正式揭晓,其国内的发布时间和售价就成为了接下来最大的悬念。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中国官网终于带来了国行版本的具体安排。

据三星中国官网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20系列5G旗舰的中国发布会将于8月13日19:30举行,目前该机已开启0元预约,并将于8月13日20:20开启预售,8月28日0点正式首销。至于售价,目前官方当然不会透露,根据前作Note10系列6599元和7999元的售价来看,国行版本的Note20和Note20 Ultra的售价预计与此相近。

其他方面,全新的Galaxy Note 20系列包括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ra两个版本。整体设计均延续了以往的家族式语言,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其中Note 20采用6.7英寸平面型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刷新率60Hz,支持HDR10+,提供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三种配色;Note 20 Ultra则采用的是6.9英寸曲面屏,分辨率3200×1440,刷新率120Hz,支持HDR10+认证,提供迷雾金、曜岩黑、初露白三种配色。

配置上,两款机型提供有三星Exynos 990和高通骁龙865+两个处理器版本,国行版仅提供骁龙865+版,均前置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不过Note 20后置的是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x混合光学变焦、30x数码变焦。而Note 20 Ultra后置的是1.08亿像素主摄(F1.8)+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3.0),外加极光对焦传感器,支持5x光学变焦、50x超级分辨率数码变焦、OIS光学防抖。此外,二者电池容量分别为4300mAh、4500mAh,支持有线和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新品中国发布会将于8月13日举行,届时包含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在内的多款新品的最终售价也将同步揭晓。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