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喜迎iPhone 12量产 富士康重金招人:内推最高奖励9000元

8月11日早间消息,9月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不远了,这次至少会有四款iPhone新机发布。这段时间也是代工厂富士康最忙碌的时刻。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为了应对9月份苹果发布的新品,富士康郑州主产区正在重金找人,内推最高可奖励9000元人民币。

虽然近年来富士康一直在推进自动化生产,不过iPhone手机生产还是离不开大规模人力制造。与往年一样,富士康在中国郑州的工厂需要尽可能多的人手协助即将到来的iPhone的量产。

在iPhone的主产区,富士康郑州园区启动了合伙人计划,符合资格的内部推荐求职者,最高可领人民币9000元奖金。

据悉,苹果的几家代工厂获得的配额也不尽相同。作为最重要的代工厂,富士康获得的份额最多,预计达到80%以上,主要是Sub-6频段的5G版iPhone。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共有四款iPhone 12,分别命名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从屏幕尺寸来看,iPhone 12类似于iPhone 8和iPhone SE 2代,iPhone 12 Max是则iPhone 11的升级版,12 Pro系列是11 Pro系列升级版。

虽然新iPhone通常在9月底开始发货,但苹果最近表示,今年的iPhone将在“几周后”供应。预计今年iPhone 12系列产量可达8000万部。(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