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20国行版今日发布:唯一悬念只剩价格

【TechWeb】上周,三星正式推出了全新的GalaxyNote20系列旗舰等多款硬件产品,而作为安卓阵营的标杆,Note20系列自然一直以来备受用户的关注,随着相关外观配置细节在上周的全球发布会上正式揭晓,其国行版本的最终售价就成为了接下来最大的悬念。根据此前三星官方宣布的消息,全新的三星Note 20系列旗舰国行版将于8月13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亮相,其售价也将马上揭晓。

外观方面,全新的Galaxy Note 20系列包括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ra两个版本,整体设计均延续了以往的家族式语言,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其中Note 20采用6.7英寸平面型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刷新率60Hz,支持HDR10+,提供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三种配色;而Note 20 Ultra则采用的是6.9英寸曲面屏,分辨率3200×1440,刷新率120Hz,支持HDR10+认证,提供迷雾金、曜岩黑、初露白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与海外版本不同,Note 20和Note 20 Ulra两款机型的国行版本仅有高通骁龙865+一个处理器版本,均前置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不过Note 20后置的是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x混合光学变焦、30x数码变焦。而Note 20 Ultra后置的是1.08亿像素主摄(F1.8)+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3.0),外加极光对焦传感器,支持5x光学变焦、50x超级分辨率数码变焦、OIS光学防抖。此外,二者电池容量分别为4300mAh、4500mAh,支持有线和无线快充。

此外,Note 20系列还配备了全新升级的S Pen手写笔,包括适配120Hz刷新率,改进陀螺仪、加速计,响应时间缩短到8ms,强化不同动作下的敏感度,新增5种隔空操作手势指令,4096压感级等诸多亮点。

据悉,三星新一代大屏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国行版将于今日正式发布,包括Note 20 5G、Note 20 Ultra 5G两个版本,其外观特性、配置规格等均一览无余,剩下的悬念就只剩最终价格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