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今日揭晓:夏日奇遇由你开启

【TechWeb】6月5日,OPPO举行了Reno4 NIGHT——OPPO Reno4系列5G视频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Reno4系列新机,包括OPPO Reno4 Pro和OPPO Reno4两款,其中Reno4 Pro先前已提供有晶钻红 、晶钻蓝、钛空白、梦镜黑四种高颜值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热衷于发布特殊限定版版的OPPO近日再度发布预告,将于今日(8月17日)推出全新的联合联名艺术家JamesJean设计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手机。

根据OPPO官微最新发布的预告显示,全新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手机是联合艺术家JamesJean设计专门设计的,从海报中可以看到,该限定款手机的宣传语是“夏日奇遇”,配图中显示了精彩的内容,有海洋生物、太阳等丰富的元素,让我们能够从中感受到夏日气息。

其他方面,OPPO Reno4系列采用了Reno Glow晶钻工艺,采用的是一块6.5寸AMOLED曲面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90Hz高刷新率,拥有100% DCI-P3色域和1100尼特的峰值亮度,屏占比高达93.4%,厚度仅7.6mm,重172克。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适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主流频段网络,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将于今日正式揭晓,售价应该会与此前推出的夏日限定版的4299元保持一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