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QOO 5今日发布:厚度/重量揭晓 5G手机也能够轻薄

【TechWeb】根据此前iQOO手机官微官宣的消息,全新的iQOO 5系列新机将于8月17日也就是今天的14:30与大家正式见面,官方称其是一款“120分超满分”的手机,其最大的亮点是将搭载120W的疾速快充技术。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卖点得到官方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手机官方再次公布了这款手机的更多设计方面的细节。

据iQOO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一条“8.32 197”的博文不难推测,“8.32”指的是iQOO 5系列手机的厚度将为8.32mm,而“197”则指的是该机的重量是197g,从这两款数据来看,这款旗舰机的手感应该是很不错的。因为了解当前5G 手机的用户应该都有共同的感受,那么就是它们大多都太厚太重了,而就该机而言,无论8.32mm的厚度还是197g的重量都可以算是不错的水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5采用的是一块120Hz AMOLED双曲面开孔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标准版支持55W闪充,高配版支持120W闪充,15分钟就能充入100%电量,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iQOO手机。此外,该机还内置了120dB高动态HiFi芯片,超线性大振幅立体声双扬声器加持,可以带来出色的听觉体验。

据悉,全新的iQOO 5性能旗舰将于今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iQOO5 5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