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月1日见!中兴天机Axon 20 5G官宣: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

【TechWeb】自从小米MIX开创了全面屏概念以来,这几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竭尽全力为实现“真全面屏”努力探索,而“屏下摄像头”技术则是当下最主要的攻克方向。此前包括三星、华为、小米在内的多家手机厂商虽都公布了旗下屏下摄像头得到解决方案,但直到现在进展都比较缓慢。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兴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9月1日推出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

据中兴手机官方微博最新发布的消息:视觉进化,#中兴A20 屏下摄像#发布会 Look一下,9月1日见!这就意味着,经历了数年的等待,传说中的屏下摄像头手机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机只是单纯地技术展示,还是已经实现了大规模量产可以大规模发售,但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还是受到了无数网友的高度关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即将亮相的中兴天机Axon 20 5G采用了一块6.9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60×1080,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的开孔,是一款十分完整的全面屏。背部采用了3D玻璃设计,后置矩形竖排四摄,位于背部左上角。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或者骁龙865+移动平台。此外,该机机身重量为198g,厚度为7.9mm。

据悉,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20 5G新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究竟该机是否真的当得起“首款”的 称号,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