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299元!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开启预定

【TechWeb】继此前OPPO Reno4 Pro推出晶钻红、晶钻蓝、钛空白、梦镜黑以及夏日限定版之后,近日“科技与艺术跨界联名”的全新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又惊艳亮相,该机由OPPO携手艺术家James Jean联合打造,售价4299元,现在已经开启了预订,并且只在官网和部分线下门店有售。

据OPPO官微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此次推出的全新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设计主题为“夏日奇遇”,采用三层叠加工序,打造出了梦幻银光这一配色,从不同的角度看上去,可以呈现出不同的光影。设计灵感来自于James Jean儿时对夏天的感受:无止境的做梦、游乐、逃离和转变,到处洋溢着兴奋与活力,描述着人们坠入奇遇梦境,获得启示与觉醒,摆脱现实束缚,在狂欢中放飞自我。

其他方面,OPPO Reno4系列采用了Reno Glow晶钻工艺,采用的是一块6.5寸AMOLED曲面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90Hz高刷新率,拥有100% DCI-P3色域和1100尼特的峰值亮度,屏占比高达93.4%,厚度仅7.6mm,重172克。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适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主流频段网络,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另外,官方还为这款全新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手机专门设计了两套独家UI,并且该机的全套配件均为《夏日奇遇》独家定制,可以为用户带来满满的开箱仪式感。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现已在官网和部分线下门店开启预定,售价4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