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详解AXON 20 5G屏下摄像头方案:难度无法想象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中兴将于9月1日推出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AXON A20 5G,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对于该机的预热也达到了近段时间以来的最高潮,并且越来越设计该机的核心机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兴手机官方就详细揭秘了该机最大的亮点——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

根据中兴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中兴AXON 20 5G手机是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屏下摄像区域在整个屏幕中占比仅为千分之二,小小方寸之地中既实现拍照又完成显示,我们的攻城狮们夜以继日地研究、打磨,最终呈现一个完整解决方案。”同时,这块屏幕可以分成7层:盖板玻璃、偏光片、封装玻璃、阴极、OLED、阵列、基板玻璃。最重要的几层用了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并对膜层结构作了增透处理,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屏体的透明度,并同时抑制了光学衍射。

此外,官方还特别强调,“做中兴AXON 20 5G的难度你可能无法想象,第一关就要攻克屏体材料。”

其他方面,全新的中兴AXON A20 5G新机采用了一块6.9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60×1080,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的开孔,是一款十分完整的全面屏。背部采用了3D玻璃设计,后置矩形竖排四摄,位于背部左上角。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或者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 4120mAh。此外,该机机身重量为198g,厚度为7.9mm,将提供黑洞引力、流光海盐、幻影橙风、紫月凌云四款高颜值配色。

据悉,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20 5G新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随着新机发布会的临近,相信接下来官方会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