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40系列保护壳曝光:分别配耳机孔和双扬声器

【TechWeb】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最新确认的消息,全新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将在9月份如期发布,将搭载新款麒麟9000系列芯片,但由于美国禁令导致台积电断供,这将可能是麒麟芯片的绝唱,使得这款“末代旗舰”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就曝光了一组据称是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的开模手机壳。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重新回归了物理音量键,但由于依然延续大曲率瀑布屏,因此在华为Mate 40 Pro上依旧支持了触摸音量感应操作,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机身背部,该系列机型的后置相机模组依然将采用了圆形外观设计。此外,华为Mate 40 Pro采用了对称扬声器设计,而华为Mate 40则在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采用6.4英寸开孔双摄瀑布全面屏,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是全球第一颗整合5G modem的5nmSoC,比不整合modem的苹果A14芯片还要大,到年底的备货数量至少有八百万支。此外,该机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此前有消息称该机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在9月份正式亮相,有消息称华为Mate 40 Pro 128GB版定价5999元,256GB版定价6499元,512GB版定价73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