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 2即将亮相:内外屏尺寸增大 还有高刷新率

【TechWeb】到目前为止,三星共计推出了Galaxy Fold、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等三款折叠屏手机,第四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2此前曾被曝将在月初的Note20系列发布会上亮相,不过最后仍保留着神秘面纱。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据官方透露,该机将于9月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据官方最新公布的发布会海报下你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2 5G折叠屏手机将于9月1日在线上正式发布。而由这场发布会的名字“Galaxy Z Fold 2: Unpacked Part 2”可以看出,本次发布会上三星Galaxy Z Fold 2将成为最大亮点。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Fold 2基本延续了前作三星Galaxy Fold的外观设计,但也有一些明显的区别。其机身外部会有一块6.2英寸的Super AMOLED 触摸屏,展开Galaxy Z Fold 2则是一块7.7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同时去掉了右上的斜刘海,改为屏内中央挖孔。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长焦三摄组合,内屏的前置相机搭载1000万像素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356mAh电池,并支持最高25W的有线快充和15W的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2将于9月1日在线上正式发布,9月2日在北美开启预订,并有望在9月18日公开发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