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Android 11 Go发布:专为小内存手机设计 应用启动速度快20%

9月11日早间消息,Android 11刚刚发布,谷歌又面向低配机型推出了Android 11 Go。这是一个专为入门级手机设计的Android版本,对当前的Android系统进行简化,使其可以在小内存手机上运行。

谷歌表示,有超过1亿台入门级手机将在今年获得更新支持。Android 11 Go现在支持2GB的RAM(之前为1.5GB),为用户提供了270MB的可用空间,足以“在后台运行三到四个应用程序”。为此,应用启动速度提升了20%,从而可以在不降低手机速度的情况下更快地切换应用程序。

2GB设备上的Android Go版本还支持多达900MB的额外存储空间。不仅如此,Android 11 Go也加入了新的隐私保护,这个功能严格限制应用程度对手机麦克风、摄像头、地理位置的访问权限。

更重要的是,Android 11 Go加入了手势导航,用户可通过简单的滑动操作在应用之间快速切换。

据悉,首批Android 11 Go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送更新,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