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是心动啊!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 限定版9月17日发售,全球限量1000台

常言道物以稀为贵,深谙此理的手机厂商往往会选择联合其他品牌联合推出限量版手机。

只要联名便必玩跨界,不同的手机品牌调性皆不同,面向不同群体以及不同消费市场,推出限定款实现对目标群体精准投放。

vivo一直在主攻都市时尚年轻的都市白领人群,旗下vivo X系列更是常年邀请国际名模“大表姐”刘雯担任代言人,更加显现了X系列时尚气息。

今天,vivo微博官宣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 限定版正式发售消息——全球限量仅1000台,9月17日零点正式开售。为了突出独一无二属性,每台都有全球唯一的专属编码。

1

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 ,中文名王大仁,他是纽约最红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设计堪称叫好又叫座,不仅多次获得CFDA等颁发时装界大奖,时装销售也是节节攀升。

正是出自于设计师之手,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 限定版黑色机身搭配全息幻彩,深邃而神秘,当光线透过不同的角度照射在后盖时,机身后盖印有alexanderwang 标志性符号logo,每一个角度都是独一无二的色彩。

2

vivo X50 Pro+alexanderwang 限定版硬件配置方面,当然是怎么强悍怎么来,与vivo X50 Pro + 顶配版相同,该机搭载7nm工艺制程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与 256GB机身存储。

vivo X50 Pro+alexanderwang 限定版相机模组也能将时尚人士拍的足够fashion!该机搭载了 1/1.3”大底,支持最高60倍超级变焦潜望镜头、50mm专业人像镜头和超广角微距镜头,最高可实现1亿像素拍照!

vivo X50 Pro+alexanderwang 限定版售价 5998 元,9月17日零点正式开售,可谓加量不加价。

它的上市显然是让钟意vivo以及喜欢王大仁的时尚潮人,心动得眼神躲不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