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5新机官宣:9月30日发布 还有全新智能音箱

【TechWeb】按照以往惯例,谷歌将继续在今年秋季推出新一代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外观配置细节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谷歌方面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我们邀请您了解我们的新Chromecast、最新的智能扬声器和我们的新Pixel手机,”时间就在9月30日。

此前谷歌便已经确认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ixel 5,支持5G网络。而根据最新外媒透露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5系列今年仅提供一个版本,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整体的颜值不错,边框控制得也非常好。机身背部,该机后置方形相机模组,两颗镜头与闪光灯一起放置在左上角。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5的屏幕尺寸达到5.8英寸,并将支持90Hz或者更高的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拥有8GB RAM,后置1220万像素三摄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4000mAh的电池。此外,该机将运行Android 11系统。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5可能会在9月30日正式发布,售价将在699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083元。除了手机,谷歌此次还将发布新款的智能音箱产品,外形方面介于Nest Mini和Google Home Max之间 ,能够直立摆放。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