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正打造无刘海版iPhone:也将启用屏下摄像头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也是在秘密打造无刘海版本的iPhone。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的苹果智能手机,如iPhone 11,在其刘海或顶部边框中包含一个环境光显示器。但一项新的专利申请详细说明了一种方法,即苹果可以在显示屏下方嵌入一个光线传感器,很可能使其离完全取消刘海更近一步。

在其专利申请中,苹果指出,光传感器的位置可能具有挑战性,如果不小心,环境光传感器可能会在电子设备中占据比预期更多的空间。在一些安排中,由于来自其他组件的潜在干扰,准确操作环境光传感器可能存在挑战。例如,安装在显示屏像素下方的环境光传感器会接收到来自像素本身的额外光线信息,从而无法准确读数。

在这之前有日本媒体就给出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发布一款没有刘海的iPhone,随后其还分享了一款5.5英寸iPhone 3D模型机,也就是 iPhone 13。

从图片来看,这款iPhone完全移除了刘海,FaceTime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位置。据悉,这款新机之所以能够摒弃刘海,可能采用三星全新面板下传感器技术,这种技术允许摄像头装配在屏幕下方。

除了没有刘海,iPhone 13 还会采用超窄边框。设备的后壳只有摄像头模组的预留位置,这里可以用来测试不同的相机模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