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推特开启华为Mate40系列预热: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TechWeb】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HDC 2020大会的个人日志视频中透露了关于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的最新消息:请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根据此前余承东暗示的发布时间来看,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10月初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移动英国 率先开启了对该机的官方预热。

据@华为移动英国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我们为您带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下一代华为Mate系列即将推出,敬请期待。”这是华为官方账号首次带来关于新机发布的预热消息,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明确的发布时间,但从这一表态来看,很明显该机很快与大家见面,基本应该不会超过一个月,也就是说很可能会在9月底和10月初之前发布,这与此前的爆料基本一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并且屏幕曲率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是全球第一颗整合5G modem的5nmSoC。此外,该机的“超大杯版”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此前有消息称该机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最早有望在本月底亮相,并将于10月正式上市,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款新机,无论是外观、处理器还是摄影等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