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40 Pro开启全球认证:或为双处理器版本 继续登陆海外市场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爆料,历经坎坷、充满悲情以为的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很有可能会在10月中旬正式发布,随后在10月末或者11月初上市开售,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台积电芯片断供,该机的备货量将受到巨大限制,此前一度有消息称该机将仅在国内上市。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发现该机已在国外多家认证机构现身。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他们发现近日有一款型号为NOH-NX9的华为手机在NTBC、EEC Russia、Bluetooth SIG等多家认证机构中进行认证,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型号对应的正是全新的华为Mate40 Pro。这就意味着,至少将会有一款华为Mate40系列新机登陆海外市场。由于全新的麒麟9000芯片极为有限,这让笔者联想到此前一则爆料,该爆料称该机有望提供双处理器版本,其中国内版本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国外版本搭载高通或者三星处理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是全球第一颗整合5G modem的5nmSoC。此外,该机的“超大杯版”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有望于10月中旬亮相,并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 Mate40 Pro+三个标准版本以及保时捷设计版,无论是外观、处理器还是摄影等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至于该机是否会在海外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