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系列

此前有网友注意到,苹果在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展示新款iPad时,屏幕显示日历记录9月30日有事件,以此推测苹果将会于9月30日发布iPhone 12系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9月30日可能是苹果公布iPhone 12系列发布会的时间。如今外媒预测,iPhone 12系列发布会时间可能为10月13日或14日。

之所以如此推测,是因为外媒通过统计近8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现,每次发布会都是在周二或者周三举行,而且会在当月第二周。而10月份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只有10月13日或14日。

iPhone 12系列

不清楚这种推测方式是否合理,毕竟此次延期后,苹果是否还是按照这个“传统”不得而知。无论如何,此次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应该会在10月举行,而且应该会在中旬,产品发售时间则为下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