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DxOMark将更改评测基准 多款机型将在十月公布评分

【TechWeb】9月26日消息,DXOMARK发文称,“近期有网友注意到我们的摄像头评测更新变得缓慢,那是因为我们在为评测基准做一些令人兴奋的改变,因此延迟了一些机型的评测。我们知道大家期待新的分数,这些都会在十月份陆续发布。”

1

据悉,目前,在DXOMARK手机相机排行榜中,小米10 Ultra排在第一名,随后是华为P40 Pro、荣耀30 Pro+、OPPO Find X2 Pro、小米10 Pro、华为Mate30 Pro、三星Galaxy S20 Ultra、荣耀V30 Pro、小米CC9 Pro以及华为Mate30 Pro。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