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40系列还有新升级:有望首发66W超级快充

【TechWeb】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亲口承诺,华为Mate 40系列将如期而至。结合近来各方的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这款麒麟高端绝版旗舰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与大家见面,第一批国内用户预计最早可以于10月底拿到该产品。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核心机密开始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除了更强的处理器和相机外,该机可能在快充上也有重大升级。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在3C认证页面中华为和荣耀全新的超级快充移动电源均通过了认证,输入输出功率11V 6A最高66W,标准值12000mAh,额定值6600mAh。这也就意味着,华为66W快充技术已达到商用水平,而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就很有可能成为首批搭载该技术的硬件产品。在电池容量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其充电速度相较华为现阶段最高的40W快充或将有1.6倍左右的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是全球第一颗整合5G modem的5nmSoC。此外,该机的“超大杯版”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有望于10月中下旬亮相,并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个大众版本以及特别定制的保时捷设计版,无论是外观、处理器还是摄影等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至于具体的发布计划,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