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 Pro配6GB内存 iPhone 12和mini仍为4GB

10月15日早间消息,每次新iPhone发布,内存的大小都很受关注。据外媒MacRumors查看的Xcode 12.1测试版中的plist文件显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配备了 6GB内存,而低端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内存为4GB。

这些plist文件已经准确地揭示了几代iPhone的内存大小,另外疑似iPhone 12 Pro的Geekbench跑分结果也显示,iPhone 12 Pro配备了6GB内存。

此外,一个疑似是iPhone 12 Pro的Geekbench结果也列出了该设备为6GB内存。相比之下,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都配备了4GB内存。

随着内存的增加和更快的A14 Bionic 芯片加入,iPhone 12 Pro的性能应该会有很大的提升。从 iPhone 12 Pro的基准测试结果来看,A14芯片的单核性能与新iPad Air大致相同,不过其多核成绩明显下降。这可能是由于刚设置完 iPhone不久就运行Geekbench ,没有很好的优化,这会导致分数暂时较低,还需等待进一步的基准测试结果才能确定。

iPhone 12 mini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21点开始预购,11月13日发售;iPhone 12将于10月16日20点开始预购,10月23日发售;iPhone 12 Pro将于10月16日20点开始预购,10月23日发售;iPhone 12 Pro Max将于11月6日20点开始预购,11月13日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